吾妻俞黎⁽ ⁾

剑指明月,挥刀斩梨花——

【学科拟人】好巧

  资料是从某软件上查找的,有的地方不对请见谅。

玄狐数学x白泽语文

  语文,作为一个在人类世界生活很久的祥瑞之兽白泽,每天拿着那点苦逼的工资,还有挨那个所谓上司的人类的骂,晚上还要把那些不听话的妖魔鬼怪收拾一顿。

  这日子真的心累。

  最近祂的单位上来了一个新人,可语文一眼就看出来。

  祂是玄狐。

  某天,语文偷偷的把数学拉到一个角落,劈头盖脸来一句:“哥们,你是不是玄狐?”

  数学也知道面前的这位是白泽,笑的漫不经心,道:“那就请白泽大人放开我呢~”最后的尾音微微上扬,勾的人魂不守舍,课语文根本不吃这一套。

  “你知不知道,一旦被发现会很危险的,你是祥瑞之兽!乖乖回你的秘境里呆着去!”语文没有控制好情绪,过了一会儿祂十分懊恼的说:“抱歉,我刚刚情绪过激了。”

  数学就这样静静的看着祂,语文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有点不自然的开口道:“你怎么总是看我?”

  “大人看起来很担心我嘛……”突然,数学话锋一转,笑眯眯的道:“不知语文大人您可有婚配?”

  语文被祂这个操作搞得有点懵:“没有啊,你问这个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毕竟我垂涎大人已久,不知大人可否给在下一个机会。”数学的丹凤眼里满含笑意。

  “算了吧,宝贝儿~你还想垂涎我,再活个几百年吧。”虽然语文的年级比数学大,但是祂却没有数学高,但还是拿出长辈的温柔无奈给了数学一个脑瓜蹦。

  语文刚想转身离开,忽然祂又转过身,道:“最近那些妖魔鬼怪十分猖獗,加个联系方式,今晚你搬到我那边。”

  数学这回老实了不少,乖乖加了联系方式。

  晚上————

  “大人,你这也太偏了,不好找啊。”数学轻轻的抱怨。

  数学拎着他的行李箱在夜晚的风中凌乱。

  “把定位发我,我去接你。”语文温柔平和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,听起来无端暧昧,数学听后,耳尖有一抹淡淡的红色。

  果然,每次见到他,他总是无声无息的撩自己。

  也怪不得……自己喜欢祂那么久。

  突然祂察觉到了一丝丝怨气,是那种厉鬼才会有的怨气,十分的浓厚,就连数学也忍不住皱了皱眉,毕竟怨气这东西实在不太好闻。

  “数学!”

  数学被这一声吸引了,看到语文在那边向他招手,他的嘴角挑起了一抹笑。

  “大人。”

  “抱歉了,让你久等。”语文笑的温和有礼。

  “没有多久,毕竟……还要解决一个像你这样的鬼呀。”

  “语文”听后发出了一股古怪的笑,身边逐渐起了一层黑雾,铺天盖地的怨气包裹住了这里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被你识破了呢~”面前的语文不再是语文,而是一个身着蓝衣,五官扭曲成了烂西红柿的女鬼,她的声音粗哑暗沉,数学不耐烦的揉了揉耳朵,道:“三个回合。”

  “我这就送你做我的同类!”那个女鬼突然咆哮,发出了像野兽一样的低吼。

  “啧,废话真尼玛多。”

  三个回合后:

  “呜呜呜,大哥~人家知道错了~”

  “大人!别别别别别!老妹儿的命就在你手上啊!”

  数学手里拿了根绳,另一端捆着一个厉鬼,这场面别提有多滑稽。

  “数学!我找你找得好辛苦!”语文小跑过来,突然祂发现被捆住的厉鬼。

  “这是?”

  “送你的见面礼,喜欢吗?”

  “……艹,我太喜欢了。”语文一脸吃了屎的表情,100年没见,这货怎么那么傻了?

  “嘿嘿嘿,既然大人那么喜欢……给一个追求你的权利呗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